close

在權力鬥爭下,無辜的我們成了犧牲品,也只能接受一個沒有經驗、外行領導內行的主管。既然是同ㄧ個團隊,我只希望把事情做好,鬥爭你們行,做事我在行,我不想我們團隊的人被其他部門的人看衰,既然你們已經佔了毛坑了,可不可以多少也拉點屎?原本我是不想講的,但是看到你們交出來的東西根本上不了抬面,要我跟外人說我跟你們是同ㄧ個部門的,我都覺得很可恥。

我了解這個組織架構不完美,但是這是事實,我接受。大家可不可以也停止鬥爭(你們都暫時已經達到目的了不是嗎),想想怎麼讓組織更好呢?敞開心胸聽聽別人的建議吧!我是不會甘於停留於現狀的,人總得要不斷向上、充實自己吧,如果別人給的建議是有益的,拜託你們聽一聽吧!活到四十歲了,這一輩子拼命拍馬屁、拍馬腿的,好不容易掙到個理字輩的職位,你也不想做個ㄧ季就換人做吧!我很給你留面子了,要不然就在大家面前刮你鬍子了。不爽?有本事你就爬到我上面踩我兩腳,否則你就認真做好你的事,都幾歲了,還當作是交功課一樣的在敷衍了事!應該算你命好,碰到現在無政府狀態,最好是永遠無政府,最好是你永遠都這麼幸運,最好是!

說實話還被別人覺得我很機車,這年頭實話都說不得了,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很肥,偏偏要說「不會啊,這樣剛剛好」的話;實際上就是英文爛到不行,還要說「你英文很不錯嘛」這類的鳥話,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

我懷念我高中時代的朋友李美吟,她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少數直話直說的真君子,有一個跟美麗完全扯不上邊的同學問他「你告訴我,我美麗嗎?」,她真的回她「不,你不美」。現在還有多少人會講真話?講真話的不中聽,不過那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