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抵達新加坡就直接進辦公室和同事討論業務,到四點多才到飯店CHECK-IN。飯店坐落於最熱鬧的烏節路,是文華飯店的GRAND TOWER喔,真是太棒了,有一張大到可以讓我一個人晚上睡覺翻來又覆去都不會掉下床的KING SIZED BED,還有一個可以抬腿休息的躺椅,衛浴設備也很乾淨又很寬敞,果然是五星級大飯店!

放了行李之後,趕快趁天還沒黑去烏節路逛逛,逛了兩個多小時腿快要斷了,卻什麼都沒買,我想我已經是OBS了,完全沒有慾望想要買流行服飾...(應該是沒有身材的關係啦),而且新加坡的東西沒有便宜到讓我有想在這裡購物的感覺,所以只想買SIGG的水壺,因為價格大概便宜台灣有1/4這樣多!但是水壺是在第一家MALL看到的,腿已經快斷了,所以沒有力氣再走回頭,等第二天和客戶MEETING完再去買囉!

今天下午和客戶的會議很快就結束了,很高興沒有什麼大問題,還很榮幸因為我HANDLE這個客戶,這兩季的PERFORMANCE由紅黃燈轉為黃綠燈,也就是情況改善許多,哈哈,不管是不是我的因素,都覺得很LUCKY咩...!

與客戶開完會後,再去買同事要我幫忙買的跌打風濕精(很難買,要在LOCAL的中藥掉才有賣),還是託以前阿伯級的同事才買到的,回到飯店也已經五點了,換個衣服馬上又行軍前去買SIGG水壺,一口氣買了四個,家裡每個人都會用到,反正便宜,而且也不會壞...(通常敗家都是這樣給敗出來的)!

下午同事幫我去買林志源肉乾,哇塞,聽說已經大排長龍了,起碼要排兩三個小時,還好我平常有做善事、老天有幫忙,我同事的朋友也在排隊,而且已經快排到了,所以請他幫我買很快就買到了,也不會麻煩我同事太多...!

晚上同事們帶我去吃韓國燒烤,味道也還可以,但是要價不便宜咧,趕快吃完後就回到家飯店梳洗一番,一是因為吃燒烤身上都是油煙味,二是明天終於可以回家囉,這兩天腿走得快斷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肉乾也已經買到了,明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去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