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隧道開通了好幾個月了,上星期六是我們頭ㄧ次走雪隧回宜蘭。這原本不在我們上週的計畫中,不過因為上禮拜下了一個多星期的雨,洗過的衣服都晾不乾,決定開車回去把那台超棒的除濕機拿到台北來用!

早上十一點從家裡出發,中午十二點左右就到了,可能是因為早上下雨吧,所以沒有遊客來湊熱鬧,雪隧順道不行!

回家拿了一些東西,將近一點鐘左右跑到北城去吃臭豆腐和米粉羹,懷念很久的臭豆腐和米粉羹,超好吃的!填飽肚子後,天氣也放晴了,帶著阿梓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看看綠色的景觀,和阿梓在公園裡跑跑跑,天氣好好、心情也好好!

之後再去看外婆,已經將近半年沒回宜蘭,也就是差不多半年沒看到外婆了,外婆瘦了很多、幾乎是皮包骨了,最近身體非常虛弱,也都無法進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人終究是會生老病死,只希望能好好的走,不要受折磨就好了。外婆看到阿梓很開心,因為阿梓不會怕生,而且阿梓國台語都會通,可以跟他的阿祖溝通沒有問題!

下午四點半多到羅東車站前的排骨大王買便當,這也是我們小時候吃到大的懷念古早味之ㄧ,然後就滿足的回台北了。將近六點回到家,開心的吃起從羅東帶回來香噴噴的排骨便當,真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