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碰到這種事情要釋懷真的很難,但是碰上了只能說是命吧、是你上輩子欠他的啦,就當這輩子來還債的,我也只能勸你想開一點了!其實,你往好處想,這件事真的沒有那麼壞,你的命還算是不錯耶!

1. 你上輩子欠他的要用你這輩子過去的三十年來還,時間到了、債還完了,老天爺就安排一場車禍讓那不堪的醜事全盤托出,你才能離開過去的人生,重新開始你嶄新的生活啊!

2. 你在他出車禍時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付出的心力與財力竟追討無門,但是你無須覺得遺憾,因為你人生中最精華的三十年都耗費在他身上,相較之下,這幾個月的耗費真的是小CASE,不需要耿耿於懷!

3. 你比你兒子命好很多,你可以跟他一刀兩斷,你兒子卻得在他老的動不了的時候要負起照顧他的責任,不管他是多麼樣的可惡!

4. 你比我的命好很多,你的娘家起碼衣食無憂,我的娘家的擔子卻也需要我扛,更不需多論婆家這邊的擔子了!

5. 我的命真的沒有比你好,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家庭,我的命也好不到哪裡去!

6. 你的命真的沒有那麼壞,起碼你有兒子女兒在身邊,有很多人是沒有的!

這樣想,你真的會覺得不那麼難過吧!其實,你應該還是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