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邱大智先開車去上班了,我因為邱阿梓昨天晚上做惡夢哭鬧,所以早上晚點起床。既然已經晚上班了,乾脆就搭公車去上班吧!打電話回公司交代一下之後,就先步行到郵局去把阿梓豬公裡的兩千多元硬幣拿去存(我真是太無聊了,那些硬幣有99%都是我貢獻的,乾脆定期拿一筆錢去存到邱阿梓的互頭不就得了,幹麼還要練舉重、提那麼重的硬幣去存呢?)。之後,我就搭上公車上班去了。

在公車上沒有時間壓力,還可以慢慢的吃早餐,看看外頭的街景,平常都自己開車,很久都沒有走公車走的市區道路了。我突然了解為什麼台北市要優惠65歲以上的老人免費搭公車,因為搭公車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