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入夏後第一波鋒面到來,代表秋天來臨了!中午阿梓還在庭院裡玩水,剛上來收拾好戲水池,雨就下來了!


這場雨下得又急又大,伴隨著打雷閃電,整個天色都暗了!雖然衣服、尿布是晾在車庫裡,但是也得趕快收到屋裡,因為風太大了,雨都飄進車庫了!


突然一個雷打得很大聲,應該就打在附近吧!沒多久就停電了,這就是回宜蘭的缺點 - 常常會停電,不過還好今天氣溫較低,風也很大很涼爽,所以暫時沒電沒冷氣吹影響不大 (停電的時候我正在用電腦,幸好是筆電有電池蓄電,哈!),倒是阿梓很不習慣,沒有電視可看、也沒有音樂可聽,頻頻喊無聊!


過了一、二十分鐘恢復供電,電視也可以看了,過一下子突然又短暫停電幾秒,之後電視和網路都不能用了 (這裡是用CABLE上網),唉!這下子影響可大囉,連不上網路好像與世隔絕,有一種流落到荒島的感覺。我只好拿出多年前買的Friends DVD出來看,一邊喝黑麥汁、一邊吃零食,根本是回鄉下養豬吧!{#xuite_emotions_dlg.cool}


終於過了一個多小時,CABLE訊號恢復了,又可以上網囉!(這好像跟我的主題一點都不相關嘛...!)


我的意思就是說,今天的天氣涼涼的,讓人感覺秋天到了,很舒服喔! (你也知道,家庭主婦沒甚麼事做,無聊嘛,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囉!){#xuite_emotions_dlg.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