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幼稚園接Charley下課,他跟我說他的涼鞋綁帶從孔裡跑出來了、穿不回去,我想他常常穿鞋都要穿很久,一定要綁到帶子服服貼貼才可以(處女座性格),反正上車也不需要穿鞋,所以就要他上車再穿!

在車上,我開車,他自己嘗試著要把綁帶穿回孔裡去,但是一直穿不過去。

他要我幫他的忙,我說我正在開車沒辦法,回家再弄!

他很認真的說:「重點是,這個綁帶太粗,孔穿不進去啊!!!」

 1226385250.gif我聽完後,覺得Charley說話真的很有趣 (幼稚園老師都說他說話很有趣,常常逗得老師們哈哈大笑)。

這麼小就會講重點,不愧是我兒子,知道你老媽不喜歡人家講話沒重點、囉哩囉嗦,所以,你講了這個重點,我就知道你不是因為龜毛而盧我,而是真的穿不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