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in除了環境清潔用品,也有個人清潔的洗劑,洗頭、洗髮、洗澡、刷牙的都有,主要成分還是礦物元素,但是用在皮膚上,所以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物和精油,比方說蘆薈、伊蘭伊蘭等等。


我把我們家試用Lamarin的心得PO在此供各位參考。


一、環境清潔液:


參觀工廠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廁所門口看到了一隻小強出沒{#xuite_emotions_dlg.cool}。當時我只開始試用沐浴乳、洗髮乳等個人清潔用品,還沒開始使用環境清潔的部分,馬上想起博士說LAMARIN可以殺蟑螂 (不是像克蟑那種以毒攻毒的方式,而是分解蟑螂腹部賴以為生的油囊),所以我就趕快去拿環境清潔液 (spray gun) 朝小強噴了幾下。


小強當然不是馬上噴馬上死,牠企圖想要逃走,我就繼續噴,牠像是體力越來越差,逃到櫃子縫隙又跑出來,就這麼來回幾次,最後一次從縫隙跑出來時,我就看見牠身體底下流出黑色的油汙,然後小強就一動也不動了!我非常得意,以前殺蟑螂得要玉石俱焚 (噴殺蟲劑毒蟑螂也毒我自己),現在輕輕鬆鬆就讓牠死得慘兮兮,又健康、又環保,哈哈!{#xuite_emotions_dlg.cool}


P.S. 殺蟑螂也不可以把他踩死,因為報導說這樣會讓蟑螂體內的寄生蟲跑出來,危害更大!


我婆婆則是用來擦拭螞蟻群聚的流理台,擦完後螞蟻都不再靠近囉!


二、洗髮乳:


因為沒有發泡劑、介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所以泡泡很少。用慣了很多泡泡的洗髮精,用LAMARIN洗頭髮真得不太習慣,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會下意識的擠很多下,用沒幾次就只剩半罐了!不過,其實洗得蠻乾淨的,而且又清爽,我以前要天天洗頭,現在兩天洗一次,而且頭髮不會像以前一樣又重、又容易糾結,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我之前用阿原手工肥皂,洗淨力也很好,泡泡多很多,不過洗完頭髮會有些乾澀。


最大的差別是以前會頭皮癢,現在不會了!不過用量有點大,我得要想辦法看怎樣才可以不要擠那麼多洗髮乳又可以很好洗...!{#xuite_emotions_dlg.cool}


三、沐浴乳:


用LAMARIN洗完澡,身體有一種前所未有的乾淨感,皮膚滑嫩又不乾澀。我把LAMARIN擠在白色的小毛巾上,用小毛巾擦拭身體,結果使用的前一周竟然都擦出很多污垢,毛巾都呈灰色。(別問我幾天沒洗澡,我天天都洗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搬家、每天都流很多汗的關係?){#xuite_emotions_dlg.cool}


四、洗面乳:


至於臉部清潔,也是非常好用,用完皮膚滑嫩不乾澀,而且有光澤!為了讓大家看看效果,我犧牲小我,拍下我的鼻頭近照給大家看 ({#xuite_emotions_dlg.cool}唉呀,我的玉女形象都毀了啦)!姊妹們都知道我是油性膚質,毛孔很大,黑頭粉刺也粉多,但是用完一、二個禮拜後,黑頭明顯變少,毛孔好像也有縮小一點,膚質變得比較亮也比較好!


↓這是使用後!sorry,沒有使用前的照片給各位對照,因為我在用之前根本沒有想那麼多!


如果真要對照,請看我生產時的素顏照和最近的素顏照吧!


↓這是我生產時的臉色黯沉、偏黃!



↓這是我現在的素顏,雖然有點模糊,不過應該可以看出膚色的差異吧!


 


五、清潔元素 (多功能粉狀洗劑)


目前只用過洗衣服和尿布,因為不含介面活性劑,需要時間分解,所以洗衣服最好是浸泡一小時以上效果較好。我現在洗衣服是晚上用小朋友洗澡水 (也是用LAMARIN洗澡) 再加清潔元素,把換下來的衣服泡在裡面,的二天早上洗淨脫水晾乾就好了,比起一般標準洗衣行程省一半以上的水電喔!{#xuite_emotions_dlg.cool}


P.S. 我都把小朋友的衣服和大人的衣服分開浸泡,的二天早上都會發現大人的這盆水混濁許多,可能是大人衣服比較髒吧!


至於洗尿布,我則是一早泡一桶LAMARIN,髒尿布稍微沖水擰一擰後就丟進去泡著,有大便的尿布則先搓洗過,第二天早上也是一樣到進洗衣機洗清和脫水而已,簡單方便!


六、餐具清潔乳:


我通常是把碗盤泡在一盆加了LAMARIN的水裡 (菜渣要先清掉),泡一下再洗,油汙很容易清除,晚盤會有ㄍㄨㄞ ㄍㄨㄞ的感覺!


後來我拿了婆婆的手錶來做實驗,婆婆的手錶很乾淨,但是也是溶出一些髒污了!


↓一碗清水,無雜質!



↓未浸泡LAMARIN前看似乾淨的手錶!


↓浸泡約20分鐘後,水已經變混濁,還有一些雜質!


報告到此先告一段落,謝謝收看!有空的話,我會再把我平常使用的情況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囉!


P.S. 有耐心看完我的文章的人,我要再跟各位分享一個訊息,算是BONUS!長庚生技的礦物元素環保洗劑就是由LAMARIN的研製工廠ODM生產的 (是ODM不是OEM喔,也就是說,產品是研製工廠研發,但是用長庚生技的品牌),如果你相信長庚生技的產品,那就沒理由不相信LAMARIN!{#xuite_emotions_dlg.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