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梓感冒、鼻竇炎看似已經痊癒,但是這禮拜來每天半夜也都是突然大哭、歡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再入睡!


感冒或許有關係,但是在姊妹們來宜蘭玩那個周末後的星期一,邱sir的爸爸把祖先牌位遷回老家去,時間點這麼巧合,會不會也有關係呢?因為阿梓從來沒病過這麼嚴重啊!這種事,寧可信其有,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因為這樣,生病中的這三個禮拜,也帶了阿梓回去老家拜祖先。


這禮拜一帶阿梓去媽祖廟拜拜,禮拜二又去天公廟求平安符,半夜也還是哭。


昨天禮拜三回診看中醫,醫生說,阿梓吃西藥吃得正氣已傷,五臟六腑都受損,腹內火也還沒退,眼睛還都腫腫的。


我說,我也不想讓阿梓吃抗生素咩,可是他就耳朵痛到無法睡覺、又持續發燒,吃了中藥好幾天也是沒效啊!小孩沒得休息,身體更虛弱吧!


醫生說,中藥也有退燒方,但是偏偏去看診時就沒燒,所以當時沒有開退燒方!唉,你說嘛,每次就是這樣,週末、半夜在家裡就是給你發燒,到醫生那裏就又不燒了,根本就是惡整咩!現在也沒辦法了,只好慢慢吃中藥調養身體囉!


看完中醫,又帶阿梓去噹噹噹(收驚),用符水洗洗澡。總算昨天半夜沒哭鬧了!也搞不清楚是符水還是中藥厲害,反正就是有拜有保佑啦!


但起碼阿梓吃中藥是非常開心的,不像吃西藥,總是又哭又吐;他很愛中藥的味道,每次去看中醫,推拿處薰中藥的味道阿梓都很喜歡聞,他說是肉骨茶的味道,所以吃中藥像吃肉骨茶一樣享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