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補上班,但是我已經和卡老師約好一起吃中飯+看電影,因為禮拜六我其實沒什麼事,國外都在放假!

中午去吃ㄧ家叫「天讚」的烏龍麵,口味還算獨特、而且份量很多,所以價格是相對便宜。

吃完中飯就去看14:30的PERFECT STRANGER,還蠻好看的,結局是我和卡老師都猜不到的咧...,可見我們智商平平,哈哈!

禮拜天因為只有一天的假期,根本懶得外出,所以今天我就在家裡當COUCH POTATO當了ㄧ天,ㄧ邊看電視、還一邊啃昨天傍晚去COSTCO買回來的超大低糖葡萄核桃全麥麵包,差點就把整個都啃光,想當然爾,今天當然也養出了很多肉囉!不過,這種感覺超爽的!我也好想過不負責任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