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4日這一天,是一個充實的婦幼節。

 

早上我們先到天送埤的祖厝去拜拜祖先,在路上買了一些煮熟的玉米和菱角。這些小吃只用淡淡的鹽水煮過,不需要調味就很美味,讚啦!

 

↑這個老房子真的歷史悠久了,所有陳設都是古早時期的。

 

↑這小子也不曉得是在興奮甚麼,和小眉兩人在祖厝裡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離開祖厝後,我們就往松羅步道去。久聞松羅步道非常美,礙於小孩還小,我們一直苦無機會前來,這次總算來了,證明又是一個錯誤。並不是說松羅步道不美,而是剛好卡到了小孩要睡午覺的時間,走不到一下子小眉又不受控制了,所以我們走了不到半小時就又折返了!

 

↑松羅步道有原始森林的美。

 

↑小眉不讓人家抱,手老愛放在背後,像個員外似的大步走!

 

↑怕小眉亂跑,我和邱sir得輪流抱著小眉。要走步道已經很累了,還得要練舉重,太辛苦了!

 

↑這是蒲公英。

 

↑看到一吹就飛走的蒲公英,Charlie很興奮的拼命用力吹啊吹!

 

↑邱sir也帶著小眉玩起吹蒲公英的遊戲!

 

↑走沒幾下,Charlie也覺得累了耶!

 

↑這只是步道的起頭而已,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吧!

 

↑Charlie已經被我沿路不停拍照快搞瘋了!

 

↑這裡會噴出冰涼的泉水喔!

 

↑我們到這裡看到清澈的溪水,覺得今天的步道之行應該告一段落了,所以就在這裡折返囉!

 

↑果然,小眉一上車就睡著了。以前都是要ㄋㄟ睡的,今天可乖得很呢!

 

↑連哥哥也睡翻掉了,可見小孩是要常常帶出來操一操的!

 

↑可憐的司機,全家最需要睡午覺的就是他,但卻不能睡!!!

 

傍晚和我姐一家約了到八甲魚場去用餐。這一頓是我姐請客的,因為她去年寫了一篇八甲魚場用餐的分享文,獲選第一名,所以可以免費享用價值$5000元的桌菜!

 

到了八甲魚場,小眉還在睡,所以邱sir可以理直氣壯的也在車上瞇一會兒,我便帶著Charlie先去餵魚!

 

八甲魚場的庭園風景還蠻不錯的,很適合都市人到郊外踏青走一走,還可以順便享用美味佳餚。

 

 

除了用餐區以及觀景區以外,八甲魚場還有一區是養殖區,介紹各種魚類,而這裡竟然連鱷魚都有耶,看得出來老闆真的頗用心在經營這個魚場。

 

↑我娘遠遠看到我們就笑開懷,果然媽媽看到子女都是心花怒放的!

 

↑筑筑姐姐來吃免錢的應該開心一點啊?臉怎麼臭臭的捏?

 

↑這一對胖哥與瘦弟,一見面就玩得很瘋狂!

 

↑等待入場用餐的同時,大家坐在門口聊天!

 

↑我娘已六十五高齡,還可以有這般花容月貌,算是歐巴桑中的美女了啦!

 

↑小眉午睡醒來後,邱sir又開始扮演好爸爸的角色,陪小孩玩!

 

↑小眉這張應該是想比YA,但是比不出兩根手指,結果比成蓮花指吧!

 

↑我娘一點酒都不會喝,卻很喜歡慫恿別人喝酒,這瓶酒是我媽帶來助興的,應該比較適合做酒店媽媽桑或是酒促小姐吧!

 

↑多謝今天的東道主,讓我們有一頓免費的好料可以吃,但你們母子倆的表情感覺有點奇怪耶,好像等很久了、要好好用力吃一頓的感覺咧!!!

 

這一桌菜就是價值$5000元的合菜料理,其中還有一道好味的生菜沙拉我沒拍到,因為我去洗手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