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起床就到COSTCO去買東西。逛了好多次都沒買的游泳池,這次終於買成了!另外,我們發現了一個NORTH POLE的戶外休閒帳,長寬各3.65m,只要價NT$1,765,還算挺便宜的,雖然我不是個露營的咖,但是總還是有野餐的夢吧,有了這個戶外休閒帳,我們就可以到郊外野餐去囉!因此,沒有考慮太多,我們就給他敗下去了!

中午買了Burger King漢堡,跑到華山藝文特區後面的草坪去野餐。一般人不知道這裡別有洞天,要不是邱sir在這附近上班,我們也不知道在台北市中心會有這麼一大片草坪和休閒空間。因為還沒有買休閒椅 (不知道休閒帳好不好用,所以先TEST一下,如果感覺還不錯,才會再去敗休閒椅;相反的,如果休閒帳不好用,我們就可以回頭拿回去退錢囉!這就是在COSTCO買東西的好處啦!),又沒有帶野餐墊(我們做什麼都是隨性所至、沒有事先準備的啦),因此聰明的我,看到草坪中間有石椅,就跟邱sir說把帳篷搭在石椅上就好啦,我們也可以很舒服的坐著野餐呢!(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於是開始我們的第一次休閒帳搭篷體驗。說實在的,我實在是很恨那些翻譯說明書的人,即便是翻成了中文,我也都不了解它的意思 (到底在翻個什麼東西啊?)。很辛苦的亂猜了一下說明書的意思,數分鐘後,決定放棄說明書,用我們的直覺搭篷吧!大約20~30分鐘後,我們終於完成了休閒帳的搭設,雖不盡理想、但也還能接受啦!

Charles開始很開心的吃起Burger King,一邊吃還一邊開心的拍手,他覺得能在戶外搭帳篷吃飯睡覺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於是,他進進出出帳篷、開開合合篷門,在草地上看小鳥飛、追蝴蝶跑、看池子裡的一大堆蝌蚪,快樂的不得了哩!

在台北市中心搭帳篷野餐,也算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路過的其他人都覺得我們很聰明 (可能不好意思說我們很奇怪吧),紛紛走過來看我們的帳篷哩,哈哈!

野餐完畢,我們又花了約10-20分鐘收帳篷,也不是太困難,而且Charles也會幫忙了,相信以後上手後會更迅速。看來,以後只要天氣不錯,就可以去戶外野餐去囉!

<>

↑等待爸爸紮營中

↑帳篷搭好了,可以野餐囉!

↑阿梓是比例尺,可以看出這個戶外帳的大小。

↑好開心啊!

↑我來試試看帳篷牢不牢固!?

↑還滿耐搖的嘛!

↑跟帳篷還有肥肥臉的媽媽拍張照吧

↑華山藝文特區附近的景觀

↑我出門去囉!

↑有大大的草坪、還有溜冰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