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不是天爵露營社的社員,但是禮拜六我們還是很愛跟路的跟著去龍門營地野餐 (我們真的不是露營的咖,所以只能去野餐)。帶了我們兩個禮拜前買的客廳帳,比社員們都還早抵達營地 (社員們都是下午才會到),中午就開始紮營 (這是錯誤的開始)。

禮拜六的天氣很不錯,不會太熱,不過太陽的強度不小,曬的我們家和蚯蚓屬性相同的爸爸快要受不了。好不容易搭好營帳,誰知道營帳隔絕陽光的功力不夠,坐在營帳裡的輻射效應挺強的,在室內比室外還熱,所以我們乾脆放棄營帳,跑到旁邊的風雨操場去野餐,涼快多啦!(美其名是野餐,其實是去買來的福隆便當啦!)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們決定把客廳帳拿去退啦 (這就是在COSTCO買東西的好處,30天內都可以退),因為真的不太好搭,而且我們真的很不適合野外生活...!(邱sir見光死,Charles看到蟲就像個女生一樣的拼命大叫,跟平常兇巴巴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至於休閒桌椅倒敗得很值得,因為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吃完中飯,我姐一家就到了,於是就讓小朋友們在風雨操場上玩一玩、乘乘涼。到了下午Charles玩累了、想睡午覺了,就是我們打道回府的時候啦!看起來頗無聊的一天,Charles也玩得挺高興的啦!

照片在下面,按圖可以連結到我的PICASA相簿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