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台keyboard電子琴,內建一百首樂曲。之前叫阿梓練琴他都不要,就愛聽song bank裡的老歌,聽到舞曲就會開心的亂跳一通。


今天他亂按了一首,是韓德爾的詠嘆調largo最緩板。


他聽了音樂後說:「這音樂聽起來很可憐...!」


接著又說:「阿嬤,你死的時候我再放這首歌給妳聽!」


阿嬤哭笑不得,說:「我不會現在死,我要等你長大會幫我“旁道”的時候才死!現在沒有人幫我旁...!」


阿梓又說:「我會幫妳旁啊...!」


你說嘛,阿梓對音樂敏感度算是不錯的啦,這麼厲害,還知道甚麼配樂用在甚麼場合,不需要去YAMAHA學了啦!


↓韓德爾的la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