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上個禮拜二傍晚開始發燒,莫名的燒,禮拜三到聖母醫院看診,沒有感冒症狀,驗了尿結果是正常,醫生說可能是玫瑰疹,得發燒3-4天才會出疹子。


禮拜四還是燒到39度多,我不放心,又採了一次尿到聖母醫院檢查,結果還是正常,但起碼比較放心,不是泌尿道發炎。


晚上還到王維昌診所去檢查(順帶一提,診所的設備怎麼好像比醫院好,耳鏡可以直接在電腦螢幕上顯示耶,我真是個土包子),醫生說喉嚨有點病毒性的紅腫,也可能是玫瑰疹,只要注意退燒就好了!


這幾天來來回回燒,都是半夜高燒,最高燒到40.2度,邱sir一直碎碎念是哥哥去上幼稚園帶病毒回來的關係,我則是一直祈禱妹妹不要有事,不然我們家又不得安寧了!


終於在禮拜六清晨,我發現妹妹的體溫大概只有38度多,不像前幾天一樣39-40度,應該是要退燒了!起床後,發現妹妹肚皮出了粉紅色的疹子。


↓題外話:這張照片也可以幫BG (bum genius)布尿布打廣告囉!



出疹子後,燒也退了。


禮拜天,妹妹的疹子出得更多了,臉也花了,胸部、背部也長了一整片,還好玫瑰疹出完就沒事,不癢、不痛、不留疤!



謝天謝地,還好只是玫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