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開始麗嬰國際舉辦玩具清倉特賣會,我想好像也很久沒有幫阿梓買玩具了 (雖然之前他接收了很多皓皓哥哥的小汽車,但是已經被他玩爛了),所以我們就去尋尋寶吧!

哇,一到現場去看,已經很多家長帶小孩大肆採購了!場內的購物袋是COSTCO那種超大購物袋,竟然有很多家長是裝了滿滿好幾袋,好像不用錢似的 (只有在這時候,才可以隱約被催眠覺得台灣的經濟沒那麼差...)!我們動作當然也不能慢,因為已經有很多好貨都被挑走,所剩無幾了,所以我趕快拉著阿梓迅速挑了幾樣玩具。

這次的戰利品有:

湯瑪士公車軌道組 (NT$ 499)

Tomica火柴盒小汽車30週年紀念珍藏版 (NT$ 699)

湯瑪士小火車 No. 5 (NT$ 199)

巴斯光年太空怪物消防車 (NT$ 199)

Keroro軍曹 (NT$ 199)

Keroro二等兵 (NT$ 99)

↓那台湯瑪士公車的馬力十足,可以推動很多台車在軌道上行駛,但是很快也被操得氣喘噓噓,味道聞起來有一股塑膠燒焦味!

↓阿梓玩得喜孜孜滴!

↓巴斯光年太空怪物消防車,剛好和上次去迪士尼買的巴斯光年可以一起玩!



↓Tomica的30週年小汽車珍藏版,共有12部小汽車,加上阿梓其他的小車,阿梓簡直快成了car dealer囉!

↓手上還抱著Thomas小火車No. 5還有邱sir幫阿梓挑的Keroro軍曹與二等兵,阿梓真的太開心囉!

禮拜天到COSTCO買東西,看到一組警察局汽車組,一組八百多元,好像還蠻好玩的,還可以變成收納小汽車的手提盒,所以又買了 (快過年了,當成新年禮物吧)。

↓整個設計還蠻fancy的,很好玩喔!

↓呼叫總部,請求支援,警察局出現一隻外星怪物Keroro來鬧場!

↓頂樓是警察局head quarter,還有停機坪。三樓是機械式汽車停車場,右邊還有升降梯可以上下樓。車子下到二樓就可以從旁邊的出口閘道出去。一樓也有大門可以讓車輛出入,旁邊則是供人民報案的警察服務窗口喲!

↓瞧邱阿梓玩得多認真!

後面是可以收納小汽車的格子,收起來後便成一個手提盒,方便攜帶!

阿梓果然是小男生,非常喜歡玩小汽車等交通工具之類的玩具。我還欠他一台貨櫃車 (上次把摔壞的貨櫃車丟掉時答應他的),得去找找哪裡有賣麥大叔囉!

題外話:以上照片都是用我的SE手機拍的,都沒有用閃光燈。結果尚可接受,不過感覺畫質好像不夠細 (難道是我用普通畫質的關係?還是我對焦不準) 下次改用細緻畫質拍拍看,再和大家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