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才聽到一個消息,我同事的老公過世了,就在上禮拜五即將下班前、我還在跟我那個同事開會的時候。

我同事的老公也是我們這一行的大哥級人物,今年雖然已經六十幾歲,但是身體一向硬朗,每天早上固定晨泳,有固定運動的習慣。聽說是禮拜五當天在家中睡覺時心肌梗塞過世的,我同事下班回家後才發現。

人生無常,是我們無法掌控的事情。尤其我現在懷了第二胎,對於無常這件事更是憂慮。我最近已經開始灌輸邱阿梓一些生死的觀念,讓他知道如果爸媽不在了,也會在天堂裡一直愛他,他要好好的活下去。

人千萬不能太「靠勢」,因為人生很無常,請珍惜所愛、珍惜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