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鳳凰颱風過境,台北沒什麼風雨,但是也放了一天假。傍晚邱sir又屁股癢,帶我們大家外出去吃飯。

邱sir想了兩個目的地,一是八里左岸,二是新莊夜市。天上還飄著雨,當然無法逛夜市,所以只能去八里,但是冰雪聰明的我早已料到颱風天可能很多店沒營業,但是邱sir說如果沒營業,就到那附近隨便找地方吃。

(OBS O.S. 人客啊!去過八里的人應該知道,如果左岸那裡的餐廳沒得吃,應該沒有別的地方可以找得到東西吃了吧!!!)

到了八里,果然大部分的餐廳都停業一天,只有三家不怎麼樣的餐廳,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叫什麼左岸還是什麼River賣西餐的餐廳,裡面的餐點價位也都不算便宜,既來之則安之,而且大家都餓了,不想再走了。

我和邱sir點了焗烤義大利麵,前菜和湯 (味道普通,大蒜麵包聞起來像胳肢窩的汗臭味) 都已經吃完很久了,等了超久終於上菜了 (因為別的店都沒開,所以客人很多),看到我們點的焗烤義大利麵,我們都傻眼,因為他的焗烤不是用Cheese條佈滿在麵上面才去烤的,而是用超市賣的那種四方形夾土司的那種Cheese、放了一片在上面烤,整個麵的顏色和造型都很奇怪。吃起來的味道更是令人受不了,麵裡面竟然還加了乳瑪琳,那種人工奶油的味道,讓整個麵的味道非常的噁心,邱sir吃了幾口當場就不吃了,我當然也是沒吃多少。

後來的甜點飲料也都不怎麼樣,紅茶的茶包用的是沒聽過的牌子,好像是什麼Rong Jyuh之類的中譯音,邱sir喝的咖啡想必也不是什麼好咖啡。這樣如同大便般的三份餐,要價NT$ 1500,邱sir心裡非常的嘔 (還好我婆婆點了烤豬排還起碼可以吃得下去,雖然豬肉非常硬,而且配菜烤地瓜也烤得不好吃,不甜也不香)。

回家的路上,邱sir一直很不爽,他覺得原本他想去的另一家餐廳一定比這家好吃太多了。

(OBS O.S. 基本上,我認為颱風天還開門營業的餐廳,應該都很不好吃吧!男人就是有一種吃不到的最好吃的心理,很奇怪。就好像是初戀女友永遠比自己結縭多年的老婆好,疏不知那個初戀女友也不過是別的男人現在的糟糠妻罷了!)

這家餐廳被打五個大XX,列入超級黑名單。被我這麼味覺不靈敏的人嫌難吃的店,一定是超級難吃的,用的食材也不健康,餐點還賣那麼貴,比詐騙集團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