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4~8週應該回婦產科複診的,但是因為孩子沒人帶,所以等到上班後趁下班前趕快跑到中山去加號。

羅大夫的診真的是世界上第一難掛的診,預約只能提前一個禮拜,通常也都是額滿,所以當初出院前羅大夫有交代如果掛不到就禮拜二去讓他加號。我真的覺得懷蛋蛋的時候,老天爺都很幫忙,所以我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掛到號,也很平順的讓羅大夫看診接生。

禮拜二羅大夫的診是下午2:00~5:00,這個時段之後診間也沒有其他診,所以有空間可以加號。我知道雖然羅大夫的診看到5:00,但是絕對不會這麼快結束的,所以我也大約5:00左右才到醫院,那時候的看診號是22號,我加號掛到的是53號,真的是快要昏倒,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哩!?

終於,等到七點出頭,輪到我了。醫生檢查後說產後復原狀況很好,等了兩個多小時,就是等醫生的這句話,還好順便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才不會覺得時間都浪費掉了!

名醫也是很可憐的,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診,還天天得available接生。名醫好像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