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三個禮拜,吃了三個禮拜的藥,阿梓已經出運了,因為他的抗生素療程已結束,而我卻還有四天...!


或許是因為生病吧,整個人懶得不像話(...怎麼感覺有點像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之前是整個腦袋瓜子裡都是鼻涕,昏昏沉沉的。部落格也都沒即時更新,現在只能寫回憶錄...!


上上個禮拜六去掛急診(因為微燒38度),急診的年輕醫師(果然...嘴上無毛,辦事不牢)開了跟阿梓一樣的抗生素(安滅菌)給我吃,外加感冒藥。感冒藥袋上寫著警語,會嗜睡、不適合開車等...。所以白天我都沒吃感冒藥,睡覺前想說反正要上床睡覺了,吃個感冒藥或許可以幫助睡眠吧。沒想到,隔天禮拜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害我昏睡一整天,真是太恐怖了!


上禮拜一回診掛耳鼻喉科,醫師說我鼻子開過刀,不可以吃安滅菌這麼強的抗生素,所以又調回來吃Ulex 500mg,感冒藥則只吃Ambroxol 30mg和口服甘草錠止咳化痰。


吃了一個禮拜之後,鼻竇炎症狀有好轉許多,所以得繼續到療程結束。


所以囉,因為吃藥,所以整個人沒力,就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