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真會挑時間。他說最近清明是個大節氣,要特別注意,如果不小心感冒了,就會很嚴重,以前的老症頭也會再度發作!


這映證了一件事,生病的老人家凡是碰到清明、端午、過年這種大節氣,一不小心就逃不過...!


我媽隨身都會帶一本農民曆當他的行事曆,我以前還嘲笑他,不過我現在深信不已,以後得要看黃曆才能出門!


幾年前跟我同事聊天,他當天非常倒楣,他要我幫他翻翻黃曆看是不是沖到他,結果當天真的沖42歲兔,我們兩個當場笑到翻掉!


以上,又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老了,除了老了身體比較差以外,也比較迷信囉!


BUT....寧可信其有囉!做人不能太鐵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