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到冬山河旁的香格里拉渡假飯店和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麗姿短暫碰頭。

 

麗姿剛好回來參加他弟弟的婚禮,所以請他幫忙從日本買邱sir的手機坐充,真是感謝麗姿的幫忙啊,因為台灣根本買不到原廠的坐充!!!

 

難得見面,總是要拍個照留念。

 

↓小創已經上小學二年級了呢!真快啊!

 

↓麗姿難得回來,笑得很開心喔!因為她老公不希望耽誤小孩的課業,這次她們這次回來可是非常匆忙,沒有時間和朋友相聚,可惜機票費很貴耶,下次應該從長計議,好好渡個假再回日本吧!

 

離開香格里拉,我們就開車四處逛逛。原本是要去吃壯圍一家手創料理,打電話一問一個人要價$1,500,實在是粉貴,所以轉向有名的阿國海鮮,沒想到假日沒訂位是根本沒有位子的,所以我們只好又出來了!

 

 

宜蘭縣繞了一整圈,還是不知道中午要吃甚麼,最後還是回到了爾灣,吃我們最愛的養生蔬菜鍋!

 

 

今天哥哥和阿嬤出去玩,小眉只有一個人,在遊戲區有點落寞,沒有人陪她玩!

 

 

爾灣前面的水池開了一大片的花,抱歉,我五穀不分,我也不懂這是甚麼花,只知道是一種水生植物啦!

 

 

回家睡個午覺,傍晚換上了新買的紅色洋裝去喝喜酒囉!

 

 

番外篇:

 

開車去飯店的路上,邱sir打電話問飯店有沒有停車場。

 

邱sir問:「我現在要去你們餐廳喝喜酒,請問你們有沒有停車場?」

 

客服說:「有,我們B4、B5有停車場。」

 

邱sir又問:「請問我現在從市政府這裡過去,應該要怎麼走?」

 

客服說:「你們搭捷運來嗎?」

 

哇哩咧,我都問你有沒有停車場了,你還問我是不是搭捷運?搭捷運來那我是要到停車場幹麼?參觀嗎?真是好笑的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