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首先是中秋節烤肉活動,家裡有小孩的人,一年總要烤一次吧!邱sir今年很認份的配合參與演出,擔任伙夫的工作!

 

因為有火怕危險,小眉還不受控制會亂跑,所以只能被綁在推車上,但她等得很不耐煩哩!

小眉看電視的習慣跟哥哥不太相同...ㄟ...除了都愛看海綿寶寶啦!小眉很喜歡看有音樂律動的節目,唱歌、跳舞他都很喜歡,最奇怪的是她也愛看歌仔戲之類的節目,可以很開心的看好一陣子哩...!

天氣逐漸變涼了,宜蘭的冬天很愛下雨的,不能外出踏青,泡湯是個好去處!邱sir買了一整本套票,可以常常去泡湯囉!這次去的是川湯春天會館,在飯店裡面、有水療SPA、小朋友遊戲池、美容湯等等,適合一家大小去玩。不過假日去泡湯人有點多,水質當然就比較髒囉!

這個月去COSTCO買了兩次玩具,應該是越來越接近holiday season了,所以COSTCO的玩具上得比較多了。先買了這個Vtech的地球儀,之前就想買一個地球儀給Charley一些世界地理概念的,不過覺得太technical了,Vtech這個很適合小朋友,還講英文的,Charley可以多少學一些地名,很不錯呢!重點是,在COSTCO買玩具很便宜,這個網路上賣價近NT$1,300,COSTCO買只要$899,價差將近$400,超過30%,很驚人吧!

Charley從三歲半搬回宜蘭之後,就沒去看過牙了!於是與小哈佛約診之後,就讓Charley跟學校請了一天假,上台北去玩一天!等待看診的同時,我們就在林口的Starbucks用餐,Charley整個人在沙發上不停滾來滾去,還好不是甚麼高檔餐廳,否則準備趕出去!(路人甲:『媽媽你的臉最近怎麼腫成這樣』?媽媽:on11.gif我怎知? )

 

下午又去COSTCO買東西,因為上次幫小眉買Carter's的衣服有點瑕疵,所以拿去退。順道一提,這批Carter's的衣服很可愛(下面小眉在林場趴趴走穿了藍色小碎花連身裝就是啦),一件才$279,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件。

這次又買了玩具,因為超值,所以讓Charley預支了他聖誕節的禮物(甚麼啊?我覺得他預支的玩具已經足以撐到國中畢業都不必再買了...)。這台韓國製的運輸車挖土機原價要$1350,網路上賣$1080,COSTCO賣$855,價差又是20%左右,而且質感很不錯,是耐玩的玩具,整個感覺很超值啦!

gif.jpg  

 

秋颱芭瑪給宜蘭下了一個多禮拜的豪大雨,幸運的是,我們家沒有淹水。好不容易放晴了,曬完棉被,一定要出去走走,附近的爾灣農園餐廳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周日的天氣也是很美,一早帶著兩隻小的帶早餐到林場野餐。飯後,環湖步道走一圈剛剛好,路程不遠,也很安全,很適合帶小朋友走走。小眉一路跟著哥哥跑跑跑,看著兩個小的背影,想到20年後他們長大離家的背影,突然感傷了起來...(想太遠了1823758068.gif )

 

到郊外跑跑跑,小眉超開心的!

離開林場後,哥哥還不想回家,我們於是又到外澳海邊走走囉!正中午大太陽下,每次必到涼亭下避暑、吃飯,休息一下,順便搞搞怪、拍拍照!

↓這是在外澳遊客中心的廁所前等邱sir時拍的,空空的背景拍起來效果還不錯哩!

下午回程的路上經過礁溪姑丈家,就順道繞過去看看!姑丈家是傳統的宜蘭農舍,有很大的空地讓小朋友玩,是養小孩的好地方!

10月的下旬至今,就是Charley得了感冒,起初只有流鼻水、鼻塞、有痰咳嗽,去診所看說是一般季節性感冒,因為沒發燒,所以也沒做快篩。過了兩天,發起燒來,到醫院做了快篩竟發現是H1N1,所以就居家隔離囉!幸好Charley吃了兩天克流感之後燒就退了,又恢復生龍活虎的調皮搗蛋,再關幾天,很快就可以出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