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八月請了育嬰留職停薪之後,陸續有人要找我去別的公司上班!

這件事說來也好笑,公司有些同事甚至覺得我是離職、早就去別家公司上班了,因為他們不相信我真的是回家帶小孩...!1226385255.gif

剛回來宜蘭,就被兒時玩伴情商幫他們做職訓的案子。情商客串,友情贊助,OK啦!不要占用我太多時間就好了...

前一陣子朋友請我幫忙做網購的案子,我也幫忙了,不同的產業領域,不同的經驗,是很好的學習。不過,要我去他們公司上班,sorry,暫不考慮。

今天接到好久年不見的滷蛋叔的電話,問我現在是不是真的沒上班?要不要去他們公司?

唉...接收到這麼多的『關愛』,我真是擔待不起1226385252.gif

在這裡跟大家說清楚啦!我目前真的是請留職停薪啦,復職日預計是2010年8月。雖然我以前在上班時常常愛碎碎念抱怨一堆,但是這就是人性咩,做一行怨一行啊,等你離開了你就知道想念了啦     (這是我在娘家居家隔離幾天後所體悟到的,我現在超想家的...)!尤其這幾個月Charley狂看醫生,我才發現以前公司的福利真的很好,不愧為世界前10名most admired companyon12.gif

當然,如果在宜蘭能找到維持家計的管道,我當然也不排除放棄回台北復職的可能性(...雖然這個可能性蠻低的)。至於要找我離開原有的公司去台北上班,我說實在沒甚麼興趣耶,因為,要給得起原來公司所給的福利的公司並不多,尤其這種景氣...!所以啊,謝謝各位的愛戴,不過暫時別忙了,先讓我過完人生的暑假吧1823758070.gif

說到滷蛋叔,我們倒是有很共同的回憶。想當年我才剛進公司三個月,公司的業務經理告訴我「明天會有一個新的sales來報到,長得很帥、很像電視明星林偉...」,第二天我一看到滷蛋叔,整個人完全失望,心裡想「暗!標準這麼低...這也叫帥!?1823758068.gif」不過,滷蛋叔是真的很風趣幽默啦,而且跟我個性很合得來,我們都是天蠍座的,還曾經一起組了一個天些俱樂部咧,一起聊天、訐譙...!事隔十多年,我現在逐漸可以體會為什麼公司當初的業務經理覺得滷蛋叔很帥了,因為這十多年我真的在我們業界看不到一個帥的sales,所以滷蛋叔的已經算很帥了!!!唉,想當年,我初認識滷蛋叔的時候,他還是個三十啷噹歲的年輕爸爸,現在卻也已經四十好幾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on10.gif

突然想到,明天萬聖節,也是滷蛋叔的生日。在這裡遙祝人在上海的滷蛋叔45歲生日快樂啊!(....ooops!不小心把滷蛋叔的年齡給透露出來囉....!12263852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