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明我實在是一個很懶的媽媽,竟然可以用月記來記錄.... on07.gif 

Any way,有記總比沒記好囉 (自己很阿Q的打圓場...1226385252.gif)

↑小眉已經能很熟練的運用手語+簡單的語言表達她的需求囉!

 

↑沒下雨又不是太熱,當然要外出走走,而金車酒廠空曠的地方是很好的選擇...

 

↑身為宜蘭人,不去泡湯就太說不過去了!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地方,春風個人湯屋,一個人頭只要NT$80,可以洗40分鐘,便宜又大碗!

 

↑這是網路爆紅的一家牡蠣攤,我們找路也找了好一陣子,聽說牡蠣是前一天從澎湖空運來台的新鮮貨,牡蠣大顆又鮮美。本人是不敢吃啦,但邱sir覺得值回票價!唯一要comment是附近的環境衛生實在是有夠髒的,真是很難想像邱sir這種比疾管局還龜毛個性的人,怎麼會蹲在髒亂的路邊吃東西呢?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是太大囉!

 

 ↑ again,兄妹倆在家耍寶、逗大人開心,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