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ey滿五歲了!人生有多少個五歲呢?其實也是不少啦,不過總是要找點名目來熱鬧一下,除了姑姑和姑丈帶子宸弟弟回來以外,媽媽我還邀請了郁珊阿姨和怡臻阿姨到家裡來幫阿梓慶祝生日囉!ㄟ...不過,為什麼Charley生日,來參加派對的都是大人、沒有小朋友呢?因為Charley還沒有交到朋友啦,上幼稚園不到三個月,請假天數合起來就有一個月之久,這兩個禮拜又剛好中耳炎在家休息,所以囉...!

人物依序為:怡臻阿姨/媽媽/妹妹/姑姑/阿嬤/郁珊阿姨

                  爸爸/Charley/子宸弟弟/姑丈

不要說邱媽媽我不用心,雖說是前一天才開始準備,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規劃Charley的生日派對咧!我想買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湯瑪士小火車圖案的已經很普通了,Charley最愛的海綿寶寶圖案,又會用到太多色素,所以,找了一個在Charley心目中排名第二的喜羊羊(註1),當成這次生日蛋糕的主角囉(註2)!

唱完生日快樂歌,Charley許了生日願望,內容是:『希望我的高鐵可以跑得很快...』!然後,就開心的玩起他的生日禮物 - 高鐵軌道組!(沒錯,我們家已經有很多組火車軌道組了,但他還是最愛火車玩具...)

  

這高鐵軌道組剛好在特價,原價$1250,特價只要$999,還算划算,可以跟TOMY的THOMAS火車軌道組結合一起玩,所以我們家有很多零組件可以搭配!

 

↑小巧可愛的高鐵車站,還有一名乘客和一名車站服務員 

 

↑有禮貌的高鐵服務員

因為Charley很愛他的五歲生日禮物(目前啦),因為怕大巨人小妹拆了他的軌道,所以他學會了收玩具,也算是一個收獲啦!而且,他也學會了組裝火車軌道組,第二次玩就會自己組裝,終於可以不必麻煩媽媽囉!

後來,Charley突然想起許願的事,問我說:『媽,我可以許一百個願望嗎?』我說,『不行,最多三個,你已經許了一個,還可以許兩個。』

於是,他又許了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全家人都一直相親相愛』,另一個是『希望我的高鐵組永遠不要壞掉!』

這小子,三個願望有兩個是跟高鐵有關,應該叫殷琪把董座讓給你才對吧!

 

註1: 『喜羊羊與灰太郎』是Made in China的卡通,內容還蠻討喜的,永遠就是壞蛋灰太郎想吃羊兒吃不到的情節!比起海綿寶寶,我寧願Charley看喜羊羊,因為喜羊羊起碼講得一口標準京片子,而海綿寶寶的口齒不清則會誤導小朋友。

註2: 這個喜羊羊卡通蛋糕是我帶著從網路找到的圖片請蛋糕店訂做的,羅東的奕順軒就有提供這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