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下雨了,希望對於缺水旱象能夠有些幫助。

也因為下雨天,所以不出門走走也不會有什麼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地方,就待在家裡,讓小孩看查理與羅拉、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或是堆積木也都很有趣。

禮拜五晚上答應了Charlie讓他”熬夜“看新兵日記,所以十一點多才上床睡覺(其實都是看到快要昏倒,因為他的生理時鐘很固定,稍微晚睡一點就快爆肝了)。早上睡到自然醒,早餐10點鐘才吃,而午餐呢?邱sir去外帶好吃的窯烤pizza回來吃。噢,太棒了吧!

跟著小孩看了一會兒卡通,覺得有點想睡。想到自己身上暴走的肥肉越來越多,於是立馬爬起來播放凱特史密斯的拳擊有氧DVD,甩甩肥肉。小眉也很開心的跟我一起揮拳、跳來跳去,也不過才10分鐘的暖身運動,老娘我已經滿身大汗了。以我渾身都是肥肉、沒有肌肉的狀態下,想要正式進入拳擊有氧,可能還需要暖身一個禮拜吧!(剛剛十幾分鐘的拳擊有氧,應該馬上就被pizza打敗了吧!)

打完拳擊,正在煮綠豆湯中,一整個步調很慢、很悠閒,很喜歡這樣的下雨天!

同場加映幾張照片。這是我家門口綠化的結果,多了幾盆盆栽,很漂亮!

C360_2011-04-29 20-50-12.jpg

(奔放的牽牛花,在我PO文的這個時候,其實已經謝光光了!)

 

C360_2011-04-29 20-50-46.jpg

(最左邊的薄荷長得很高,其他兩盆是管家阿姨貢獻的)

 

C360_2011-04-29 20-51-26.jpg

(左邊是檸檬香蜂草,輕輕搓葉子會有很香的味道喔!中間的茉草,一到晚上就垂頭,早上又抬頭挺胸,很神奇!最右邊那棵是驅蟲草。)

 

C360_2011-04-29 20-50-31.jpg  

(小雛菊也是開完就謝了~)

 

 C360_2011-05-11 08-01-44.jpg  

(這兩盆種了兩個多禮拜的地瓜葉非常茂盛,是有機的喔,昨天晚上已經煮來吃了!讚啦!)

P.S. PO文的同時,正在吃香甜多汁的西瓜,這種下雨天,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