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眉下週四就要滿三歲了。幼稚園老師不斷提醒要帶小眉小時候的照片到學校,慶生會可以和小朋友分享,所以前兩天好不容易從電腦裡抓了幾張照片去沖印出來。

小眉自己也很高興,期待三歲生日的到來。(雖然我們早已約定好滿三歲後就不能喝媽媽的ㄋㄟ了)

我問他生日當天帶蜂蜜牛奶餅和蜂蜜蛋糕去學校請小朋友吃好嗎(我不想買乖乖桶,盡是色素的糖果)?她自己很有主見的說,她要帶"白色的蛋糕"和蜂蜜牛奶餅去,因為他喜歡白色的蛋糕!(就是鮮奶油蛋糕啦) 嗯,週末要去諾貝爾訂蛋糕囉!(吳怡瓜阿姨要和小眉一起吃蛋糕過生日嗎?)

好快,小眉已經要滿三歲了,我貼心可愛的寶貝!

(這是小眉出生後第一天的照片,雖然還是像個小老頭,但五官就是比哥哥細緻多了,看就知道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一個月大的時候,打呵欠像林松義~)

(兩個月大,羊角帽造型很可愛)

(四個月大收涎,肥嘟嘟左衛門)

(六個月大貴妃出浴)

(七個月大,笑咪咪最可愛)

(10個月大,進化成爬蟲類)

(11個月大,不喝牛奶只喝養生奶的個性小眉)

(滿週歲,又哭又笑抓周)

 

(一歲兩個月,開始愛上彈鋼琴)

(一歲半,喜歡唱歌跳舞)

(一歲10個月,是個秀氣的小美女)

(兩歲半,開始活潑調皮囉!)

(兩歲10個月,已經調皮的像隻小猴子,但...還是媽媽心目中的貼心小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