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的媳婦得知道理,所以昨天回羅東,原本想說可能會需要和婆婆共度母親節,沒想到婆婆已經有約了(雖然後來取消,但是中午又約了另外ㄧ攤),後來我自己想說那去看看我外婆、和我媽吃個飯吧,沒想到阿梓近中午開始發燒,只好趕快開車回台北,帶阿梓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那個醫生感覺有點兩光兩光的(急診嘛!能要求什麼呢?),連阿梓的名字都唸成「邱辛桓」!不是應該要學識淵博才可以當醫生的嗎?看診時還不時打呵欠!阿梓自己說痛,醫生也說喉嚨有點紅腫,所以應該又是感冒,先吃點退燒藥水,再觀察兩天看看!

也就這樣,今天是母親節耶,我還得ㄧ整天在家裡看邱先生的臉色...(他ㄧ直怪我是我昨天帶邱阿梓去麗田喝下午茶害阿梓感冒的,真的是不會生還牽拖鄰居)!

不管怎樣,祝各位媽媽(特別是我的媽媽和我的外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