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沒有買Wii!

之前一直想買一台來玩玩看,剛好我姐最近買了一台,禮拜六晚上到他家玩那個運動版,剛開始玩還蠻新鮮的啦!不過我發現Wii的感應也不是十分準確,拿保齡球來說好了,我那八歲外甥竟然打了將近180分,我打不到100分!!!這怎麼合理呢?不是因為我打輸我外甥而酸葡萄喔,是因為我覺得手拿起來亂揮好像也可以動啊!跟實際上你會不會打不相干啦!

結果那天因為不服氣,所以拼命的玩Wii,還做了我外甥口中的「本力測試」(是「体力測試」啦),我的Wii年紀是64歲,第二次做的測試則退步到66歲,結果玩到變成「鐵手」!

這種東西嚐個鮮即可,我以後應該沒有什麼興趣再玩,所以很慶幸當初沒有一時衝動去買一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