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大南路總公司開會,因為預期會開得很晚,所以要邱大智把車先開回家,結果他說他要拿送洗的衣服回家,要我把車開去給他。

下午下了大雷雨,又閃電又打雷的,車子開去給邱大智後,我和同事就搭小黃去開會了。開會開到一半接到邱大智的電話,說車子被倒下的大樹給砸到了,可能是因為大雨也可能是因為雷擊吧,沒有目擊者,看到時車子已經被大樹給壓住了,所以必須要送修,剛好修車廠的待修車輛很多,所以要等兩星期才有辦法拿回車子!

好吧,這兩個禮拜就搭社區巴士+捷運吧,當成響應環保、不開私家車囉!而且也可以省兩個禮拜的油錢,尤其是現在油價直直漲,這樣安慰自己也不會覺得那麼難過!

還好保險有賠,還好當時人不在車上、車旁,所以當程花錢消災吧,而且保險公司有理賠,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否則一次修起來應該也要花到十幾萬吧,會很傷咧!不過,像這種在台北市內被倒下的大樹砸到汽車的情況真的很少見吧!這麼少的機率也可以給我碰上,我應該去買樂透,或許會中頭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