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原本以為颱風影響會下雨,結果天氣也是出奇的好,所以跟我姐他們一家和我媽到永安漁港附近走走!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好不容易來到這哩,除了來吃海產 (我們其實也沒吃什麼海產,不過吃了蚵仔煎、吻仔魚羹),一定要上這座橋去看看的啦!



位於橋上可以看遍海港風景,不過風很大,邱大智的頭髮被吹得像瘋子一樣咧!



離開永安漁港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綠色走廊騎腳踏車!那裡有很多腳踏車出租,每部車兩小時100元,還算便宜囉!我姐派給了我們一支Walkie Talkie,以便我們在路程中聯繫。


你看看我多厲害,一邊騎車還可以ㄧ邊自拍!小朋友可不要學喔!阿姨是有練過的!不是啦,我們騎的是協力車,邱大智在前面努力的掌龍頭、踩踏板,我和邱阿梓在後面可輕鬆又愉快哩!


騎到綠色走廊的終點,我拿出我的WALKIE TALKIE:「魚丸呼叫花枝,聽到請回答!發現終點的另ㄧ邊有漂亮的海岸景觀,OVER!」(我是魚丸,我姐是花枝...。) 我們就到這美麗的海岸邊拍拍照、讓小朋友跑跑跳跳囉!


↑這張是把相機放在腳踏車座椅上的自拍團體照!


↑我媽已經六十幾歲,拍起照來還是很風韻猶存哩!

↑很喜歡爬來爬去的邱阿梓!

↑搞笑哥哥和耍酷弟弟!

↑出現背後靈了....!

↑真正的獨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