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氣溫回升,但是中午出去買東西吃,還是覺得很冷啊!

胃口很差,不知道要吃什麼!逛到仁愛醫院後面有一家轉角甜不辣,就買了一碗大碗甜不辣 (小碗35元,大碗50元,感覺小碗一定吃不飽的啦)!果然,打開一看大碗一點都不大碗,還好有買大碗,不然大概會餓死吧!三兩下吃完後,又跑去你家就是我家買了一些餅乾、巧克力,已備不時之需!就這樣又花了一百多元,感覺錢很不堪花耶...!今年的冬天覺得格外的冷!

最近都沒什麼新鮮事,可能也是因為暈船不舒服吧,每天都覺得很悶,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脾氣很壞 (在公司裡啦!...嗯,不過脾氣壞跟懷孕好像沒有什麼關聯,因為面對公司裡的腦殘同事,我好像過去十年脾氣都沒有好過!)

上班的衣服已經穿不下,只剩兩、三件褲子之前有點寬鬆,現在勉強還可以穿得下,所以現在的服裝都是每三天一輪換。之前的孕婦裝都是夏天的,可惡的今年冬天又好像特別冷,到現在都沒有辦法拿來穿;已經是第二胎了,我根本不想再花錢添置孕婦裝,因為真的很想生完小孩就辦育嬰留職停薪在家休息一段時間,所以現在得要省點花!

這個週末我弟獨資創業的補習班要開幕,原本想下南部去捧個人場,但是一家老弱婦孺的出遠門,勞師又動眾,何況我現在又大身大命,盡量避免外宿囉 (想當年阿梓還在我肚裡才四個月的時候,回宜蘭睡宜蘭的床卻一直無法入睡,大半夜的又開車回台北才有辦法入睡,這種恐怖的經驗還是不要重蹈覆轍的好)!

在這裡遙祝AMIGO的事業成功、事事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