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我那新加坡客戶的要求,我在誠品網路書店幫他買了一本圖多多、字少少的繪本。為了節省運費,我也順道採購了幾本給阿梓看的童書,也更順便買了Kevin的「態度」。

我喜歡網路購物就是這樣,效率。禮拜三下單,今天才禮拜五,一早就收到囉!客戶要的書馬上幫他包一包,轉手又得寄出去。阿梓的書回家陪他慢慢看。於是趁著上班空檔時間,今天一天就把「態度」吞完。

我很佩服Kevin的腦袋瓜裡無限的想像空間,每次讀他的作品,我都覺得要花好些氣力理解了,所以要寫得出來這樣的文字與想法,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這是老天爺給他的gift吧!

在短短幾小時裡面把字不算少的「態度」吞完,著實讓我現在感覺有點頭昏眼花,不過,我必須說,Kevin的「態度」真的像是有一種魔力一般,無形中吸引著你要把他看完。雖然我在閱讀的過程,因為眼睛酸痛曾暫停了好幾次,不過還是在幾個小時內莫名其妙的把他讀完了!

我以前很不喜歡買書,覺得浪費錢,因為不到幾小時就看完了,看完之後不知道放哪裡、很佔空間。不過,現在覺得一本書不過1、200元,在大安區吃個簡餐還得要200多元咧!相較之下,不覺得書很貴了!現在唯一頭痛的問題是,書看完了要放哪裡?我家那麼小,沒地方放咧!捐給圖書館嗎?而且印書也是要砍樹的,好像不是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