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吧!我的第一份FULL-TIME工作,今天恰恰好滿10週年!

我的青春年華,都奉獻給這家公司了,雖然這家公司現在已經物換星移、東家易主,但是我人生的重要里程,幾乎都在這裡了!

我在這裡結婚、生子、現在又有了第二個BB,很快的,我可能會在這裡退休吧!聽起來好像不容易,但是事實上又好像不是那麼困難地!

千萬不要覺得我在同一家公司做10年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我姐已經在同一家公司做16年了!

OBS O.S.: 為什麼我做什麼都要步我姐的後塵?從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都唸同樣的學校,出社會進同一個產業,就業還都跟她一樣穩定,住家也要在一起,這是背後靈纏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