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Alice從日本回來,大夥兒約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樓上的發現越餐廳聚餐。

我和邱阿梓是最早到的,之後是卡阿姨。先到當然先拍照囉!

↓這張自拍,卡阿姨的頭太大了,沒有完全入鏡啦!


↓這張是我不小心按到快門捕捉到的自然表情!卡阿姨和阿梓都很可愛呦!

↓這張是邱sir幫我們拍的。


↓當邱阿梓吃完卡阿姨送的史黛拉阿姨好吃的手工餅乾之後,開始不耐久坐,使出哭鬧這招要我回家,所以大家只好在離席前趕快拍照留念!但是阿梓和小安這時候已經發展出曖昧情愫,兩人含情眽眽相望,完全不理會鏡頭!

↓再拍一張!這時候阿梓已經回過神來,但是鄭小安還是不敵邱阿梓的帥氣,拼命的看著阿梓。唉!兩姐妹叫阿梓如何抉擇是好呢?

拍完照後,我們好像趕火車四的逃離現場 (趕火車的是Alice耶,又不是我們,也不知道邱阿梓在急什麼)。不過回家後洗完澡,上床沒一會兒,阿梓就睡著了,應該是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