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起就開始整天使用布尿布,因為第一個晚上就用布尿布,實在是蠻具有挑戰性的,所以我就墊了兩片吸水墊 (1 x 不限尺寸吸水墊 + 1 x 附贈小尺寸吸水墊),以免半夜蛋蛋尿濕了而不得安眠。


↓很壯觀吧!12件尿布褲 + 12片不限尺寸吸水墊 (小尺寸吸水墊已經裝進尿布褲裡了)



昨天上午起床幫蛋蛋換尿布,裡面兩片吸水墊都溼了,不過接觸肌膚表面的尿布內裡卻還很乾爽,蛋蛋半夜也沒有因為尿濕而哭,從晚上11:00撐到早上8:00,效果算是還不錯。


因為蛋蛋現在是屬於S尺寸,所以其他時間都用小尺寸吸水墊即可,尿完就換。


↓用按扣折成S尺寸的尿褲,還挺合身的!



↓這是背面!(頭太大,抬不太起來!)


 


 午睡的時候蛋蛋竟然大便了,而我半睡半醒被蛋蛋該該叫吵醒才發現。喝母奶的BB便便都是稀稀的,我也不知道他嗯了多久了 (午睡睡了兩小時),換完尿布趕快用水把尿布和吸水墊沖一沖,黃漬仍洗不掉,於是我趕緊又用洗衣粉搓搓,尿布上的黃漬褪掉許多,不過吸水墊上的黃漬還是很明顯。下午和其他尿濕的尿布一起放入洗衣機洗,洗完後尿布上的黃漬幾乎是已經看不見了,不過吸水墊上的黃漬仍褪不去,還好吸水墊是墊在尿布裡面的,黃黃的也沒關係!等過幾天漂白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尿布褲依舊白帥帥!


↓吸水墊則是黃黃的!


昨天晚上用了兩個小尺寸吸水墊,沒想到竟然從腰際給他側漏,不知道是不是沒包好,後來又換了一個不限尺寸吸水墊,就一覺到天亮囉!


不過,以蛋蛋換尿布的速度 (尿一點點也要換),12片尿布好像有點不夠用,勤一點洗就還勉強夠用,要不然就用紙尿布頂著先囉!


對於想用布尿布的人,我會給的建議是:


1. 如果是家裡沒人幫忙照顧小孩的職業婦女,真的不太建議用布尿布,因為洗尿布、晾尿布真的需要花時間,會很辛苦。還好我現在閒閒在家沒事做,洗洗尿布也算是有些成就感囉!


2. 不需要花大錢買可愛花色的布尿褲 (除非是每件都是很可愛的花色),因為就算穿到你喜歡的可愛花色,小BB也不可能穿一整天不換,很快就尿濕要換掉了!


↓Michelle阿姨送的衣服是第一次穿,手臂的部分已經有點緊了!


 


↓布尿褲小model!(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