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子幾個禮拜前就跟我提過這個產品,我第一次聽到時覺得是詐騙集團,甚麼礦物元素?是保健食品嗎?哪有那麼神奇?我不相信!


兩個禮拜前拿到了LAMARIN 的產品,試用之後的感想是,太好用了!我要把家裡的石化洗劑通通丟掉,只用LAMARIN!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真的,我跟卡老師說並當場做個波能實驗給他看,她也覺得很神奇喔!(卡老師覺得神奇我不意外,最意外的是連鐵齒的邱sir做實驗後都傻眼哩!)


經老爺子牽線,與LAMARIN的研創人陳博士見了兩次面,禮拜三到陳博士的工廠參觀,了解一下甚麼是礦物元素和LAMARIN的精神。


礦物元素就是礦物質,大自然裡到處都有礦物元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就連人體裡也必須要有礦物元素才能生存。大自然有他自己平衡潔淨的功能,就看人類怎麼利用它!離子化後的礦物元素會產生波能,LAMARIN洗劑就是用這種波能振動,把油汙結合的分子打開,分解髒汙。而石化洗劑則是利用介面活性劑與其他化學成分做洗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乾淨了,其實是越洗越髒,造成更大的汙染!礦物元素還可以把酸化的環境改變成鹼性,對於已經酸化的地球,無疑是最好的洗劑!(以上是我用我這個完全不懂理科的腦袋記下來的,可能不完全正確,但是精神大概就是這樣吧!)


博士做了幾個實驗。第一個實驗是證明市面上號稱天然的洗劑,實際上都添加了許多化學成分,如螢光劑、介面活性劑等等。實驗範本是美樂家茶樹洗劑,號稱天然,但我們用將它滴在衛生紙上,用螢光燈照,螢光劑含量完全無所遁形,亮到一個不像話!政府機關總是很鴕鳥的說化學成分的添加在安全劑量內對人體是無害的,但是質量不滅,有害物質一但進入人體,天天一點一滴累積,總有一天到達非安全劑量,這也就是為什麼現代人罹患癌症比例越來越高的原因!


特別附帶說明,有些洗劑會標示不含螢光劑,但是含增艷劑。人客啊,這是換湯不換藥,千萬別被呼弄啦!


↓美樂家的洗劑螢光劑含量由此可見一班!




↓實驗時手不小心碰到了美樂家洗劑,已經搓洗過雙手,在螢光燈下,還是照出螢光反應!


↓這是一塊沾過美樂家洗劑的紗布,已經用清水沖洗多次後,還是如此的亮晶晶!我們皮膚的毛細現象,就如同這塊紗布,這些化學成分就累積在人體裡,洗都洗不掉...恐怖啊!


第二個實驗,火燒洗劑!一般石化洗劑,燃燒後會焦黑並有惡臭濃煙,那就是世紀之毒 - 戴奧辛!戴奧辛如果進入人體是排不掉的,而且會遺傳三代,生下的嬰孩會畸形。我們先燃燒LAMARIN的洗劑,味道就好像煮開水/鹽水一樣,沒有刺鼻的臭味,而水份燒乾蒸發掉後,湯匙上只剩白色結晶粉末。最神奇的是,那白色結晶粉末再加水和一和,又恢復它的洗淨功能。


↓LAMARIN洗劑燃燒無臭味,水份燒乾後剩白色結晶粉末!


↓白色結晶粉末加水還原後又恢復洗淨功能,用來洗小番茄,輕輕晃動杯子幾下,就洗出黃黃的水囉!


後來,拿了橘子工坊的橘精來試驗,燃燒的味道不好聞,而且竟然著火了!這個實驗結果對我是一大打擊,畢竟我前兩天才大力褒揚橘子工坊是環保洗劑而已。後來我看了一下橘精的包裝說明,這裡面有添加酒清,所以會燃燒應該是酒精的關係吧!我買的洗衣粉和去漬粉都沒有介面活性劑或酒精成分(包裝上沒寫啦),我還是願意相信永豐餘集團這麼大的企業不會欺騙消費者才對...!不過,用完這批,我肯定會全部改用LAMARIN了!


↓天啊!橘精著火了...!


後來又拿了PAOS出來燒,洗劑也是著火,而且焦黑。燃燒的味道真是難聞到不行,為了避免吸入戴奧辛,我早就逃得遠遠的,所以當然沒有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家拿自家的洗劑燒燒看做實驗,但記得穿長袖長褲、戴N95口罩,而且要打開排油煙機,才能避免吸入戴奧辛喔!


第三個實驗,博士跟同行的友人借了他的錶,浸泡在LAMARIN洗劑當中。友人的錶買了八年了,不過很少戴,看起來很乾淨、很新。但是,泡了大概一分鐘,水開始變灰白混濁,又過約一分鐘,開始溶出許多小塊狀汙垢。浸泡約五分鐘後,博士把手錶在水中攪動一番,水整個變黑了!


我和友人不敢置信,一個看似乾淨的手錶,竟是如此藏汙納垢,而LAMARIN竟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溶出來!我跟友人笑說這是他這八年來的回憶,他也說笑回答「那就乾了吧!」


博士笑說,喝LAMARIN不會有問題,但是喝掉那些髒汙那就不保證囉!說話的同時,他竟擠了一滴LAMARIN在手上、舔舐給我們看,證明無毒無害!


LAMARIN又環保、又健康、還能潔淨地球,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那麼多優點,難道它沒有缺點嗎?有,他的功能太多太強,讓人無法置信,這就是它的缺點!姊妹們都知道我的個性,我不會隨便為任何產品背書,就連我以前公司跨國大企業,我也從沒有說過他的產品有多好吧!


這是真的好用又環保、對人體也健康 (千萬不要再接觸石化洗劑了,毒性由皮膚吸收比喝下肚還快速),是姐妹才推薦各位用!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可以幫忙拿貨喔!


Again,這真的是個世紀好產品,誇張一點說,根本是地球的救星!請大家告訴大家,這是一定要廣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