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阿梓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第一,因為我現在沒有收入,所以沒有買禮物的預算。阿梓這小子現在要求可多了,每次出去逛街,看到玩具總是吵要買最大盒的!


第二,這也是我對阿梓交代的官方說法,就是,阿梓在妹妹出生後的表現實在是有點盧,聖誕老公公應該不會想送盧小孩禮物吧!


雖然阿梓有短暫的落寞,不過他很快就接受了事實,因為家裡的玩具實在太多了,多到他很快就忘了聖誕老公公是哪位了!


不過,上禮拜六到台北去跟姐妹們吃飯,我帶阿梓先到誠品兒童館逛逛,我告訴他說聖誕老公公沒送禮物給他,媽媽送一個給他,要不然就太可憐了!他原本還想選整組的火車組,一組要$4,000~$6,000,我現在可沒那個屁股去吃那個瀉藥哩,所以規定他只能買小小的兩台,所以他千挑萬選買了兩台湯瑪士的合金小火車,一台是電影車廂,另外一台是壓馬路機車頭,要價約$600,還可以接受啦!


O.S. 聖誕老公公,大人可以有禮物嗎?我也好想要有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