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邱sir去辦公室加班,我帶著兩個小孩,和我媽一起搭首都到台北跟邱sir會合,然後到華山1914去。

 

以前常到華山藝文特區,搬回宜蘭後就沒甚麼機會去了,現在搞得很棒,好幾家餐廳進駐,藝文活動也不少,真是台北人出遊的好所在。

 

中午我們吃Alleycats,這是一家賣派和pizza的店,是還蠻好吃的,不過口味重了點!

 

餐廳牆上掛了許多畫家展示、販售的畫。

 

 

 

吃完中飯,就在華山1914走走看看。我離開台北這一年來,華山真的變好多喔,現在規劃的很完善,以前像是個廢墟,有攝影家會來外拍,但現在真的是親子共遊的好地方,如果兒童劇團在這裡也有表演,我要好好來研究一下有甚麼活動可以參加....!

 

↓Alleycat's餐廳外的搖椅,小眉不敢坐,一直想下來!

 

↓哥哥倒是很愛坐哩!

 

↓兩個小人,兩個不一樣的心情!

 

↓瞧小眉和外婆笑得多開心!!

 

華山1914也是個拍照的好所在,拍起來的照片都不錯看,連我用我的手機拍的也覺得不錯哩!

 

在華山1914裡,可以放心的讓小人們大步走,要跑要跳都可以啦!

 

兩個小人光挖土這件事,就玩得不亦樂乎了,真是容易滿足啊!

 

這種感覺太愜意,小眉索性直接躺在地上囉!

華山的街頭表演也很有趣,這天是個木頭人。

 

ㄚ梓還很疑惑,這個木頭人怎麼會動呢?

 

回家後,就打開新買的Wii,小眉看到哥哥瘋狂的玩Wii,也很開心的笑哩!

 

結果到了晚上快要睡覺前,才發現功課還沒做,趕快寫啊!(竟然趴在地上寫,我們家的家教真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