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下雨,雖然邱爸比很想待在家裡睡覺,但是還是很有良心的還是帶我們出去走走,沒有特定目的地,隨便走走。

 

我們去了蘇澳的宜蘭餅發明工廠參觀,一樓是很大的賣場,都是賣宜蘭餅的商品。

 

二樓則是參觀生產流程(隔著窗戶看師傅們做宜蘭餅,感覺好像參觀動物園喔)和DIY教室,不過DIY只限20人以上團體預約,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當然也沒有DIY到囉!

 

 

迅速的參觀完生產流程後,我們就到一樓的賣場拍照、買東西囉!

 

 

 

 

 

 

 

 

這個奶酪蛋糕裡面像是冰淇淋一樣冰凍的,號稱比奶凍捲好吃。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原本我們要買回家孝敬婆婆的,結果晚上泡溫泉就嗑光了....哈!

 

買完餅之後,我們就坐在休息區吃了起來,瞧父子倆吃東西多認真啊...!

 

離開宜蘭餅工廠後,我們就順道到白米木屐村看看。這是我第一次來呢!賣店小而美,頗精緻。還有免費的大泡泡讓人玩,但天雨路滑,得小心滑倒喔!

 

到了白米木屐村,結果也是接受預約,唉呦,我們這種想來就來的散客就不能進去啦,只好自己安慰自己,這是給觀光客來看的啦,我們是在地的,不用看啦!

雖說如此,也是得在門口拍拍照留念吧!

 

傍晚,我們就到礁溪的春風溫泉泡湯、順便洗澡,這是在地人都推薦的好湯喔(許阿伯泡了臉部肌膚都變滑嫩了...)!但周六每次都是大排長龍,所以邱sir很通融的讓我們買麥當勞邊等邊吃...(麥當勞耶....!!!),在等的同時,也把奶酪蛋糕全部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