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暑假時就說要去太平山避暑,後來因為邱sir公務繁忙而作罷!這天,媽媽我隨口說了一句「去太平山好了」,結果Charlie就一直吵著要去,所以我們就成行囉!

我國小的時候去過太平山,當時山上是結霜的,而且印象中路程遙遠,我幾乎是整路都暈車吧!嗯...距今也有20幾年了,這段期間路況改善不少,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太平山,沒有想像中的遠!

土場這裡有日據時代用來運送木材的火車紀念,適合拍照,而且風景也很棒喔!

因為山上溫度低,所以兩隻小的都包得像肉粽一樣哩!

兩個寶貝都很開心,可以跑跑跑....唯一是包太多,行動不太方便啦,小眉走兩步就跌倒囉!

愛泡湯的爸爸提議去泡溫泉,天氣這麼冷,大家都沒有異議囉!

唯一要碎碎念一下的就是,太平山入山門票要$100/人,泡溫泉還要另外收費,我們泡家庭湯屋是$500/小時,不算便宜喔!

不過,太平山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難怪陸客來宜蘭、說宜蘭很像日本,你們看這幾張照片,是不是真的很像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