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試讀一週,大部份上半天課,周四、週五在校睡完午覺就回家,狀況良好,阿梓禮拜五回家,一邊大便,還一邊哼著「A..B..C..D..E..ㄟ逋雞...」的ABC Song。

問他學校好不好玩,他說:「很好玩!」

又問他以前為什麼都不想上學,他說:「以前不知道學校那麼好玩啊!」

這禮拜開始上到下午,禮拜一下午3:30左右回家,狀況還很OK。晚上開始喉嚨有些痛,半夜微燒37.8度左右,所以禮拜二請了一天假。

禮拜三,喉嚨不痛了,燒也退了,但倦勤症候群開始出現,竟然大哭不去上學,只好硬是給他拉進去,因為下午媽媽我要去幫職訓上最後一堂課,所以一定得去上學!

下午去接他放學,老師說他進教室後就沒事了,一整天下來也沒哭,上課也OK。

禮拜四,上午仍是有點半推半就的去上學,不過要我中午12:30去接他放學。我下午3:30左右去接他,老師說,吃完中飯的時候,阿梓有點哽咽的要求老師打電話給媽媽說2:00來接他,老師問他是不是想媽媽,他就嚎啕大哭起來了!後來,阿梓也是睡著了,下午還跟小朋友很開心的看學校表演的錄影帶...!

今天禮拜五,早上又哭了一遍,我說在學校裡陪他,他就乖乖進去教室上課了!至於現在的狀況,應該還好吧,否則老師早就打電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