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對外星人很有興趣,可能是我常說他爸爸是外星人吧,因為腦袋裡想的跟一般人都不一樣,所以阿梓也常常說他爸爸是外星人,一直碎碎念!

既然如此,媽媽我就去租了MIB(星際戰警)回來給阿梓看看外星人長甚麼樣子吧!

阿梓看到片中的外星人的衣服扒開後,竟然沒有身體,而是一隻外星怪物拿著一個人的頭,他似乎嚇了一跳,伸了伸舌頭,轉過來看著我說:「爸爸應該不是外星人吧?爸爸衣服底下是肉耶...!?」

後來,MIB的J(威爾史密斯)說了一句話,阿梓有些興奮的叫說:「媽,那個黑人警察會說中文耶!」

我說:「有嗎?說了甚麼?」

阿梓說:「有啊,他很大聲的說『不‧是』!」

我想了三秒,發現原來J講的是「Bullshit!」,當下也不好跟阿梓講,怕他學了這個不好聽的話,我只好說,對啊,他會講中文啊...!

當天晚上,阿梓又說夢話了,說的都是壞人啊、抓起來之類的。我想,他應該夢到外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