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機經香港轉機到上海,唉,我這個鼻子,雖然說已經動過刀,但是還是過敏到不行,而且只要飛機一起飛、一落地,我的顱內壓力就失調,只個鼻子、耳朵都塞住,真是很命!

中午抵達上海,下午馬上就到客戶辦公室去開會,晚上總算有時間可以跟同事去新天地吃吃飯(挪開了趙滷蛋阿叔的熱情招待),畢竟我兩年半才來上海一趟,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有很多事情要跟同事聊一聊咩!

上海這些出租車的師傅開車真是猛的咧!車子也挺舊的,卻開得超快,車上好像還沒冷氣,每部車都是開著窗,也就是說,我今天往返外高橋,感覺好像騎機車一樣,吸了許多髒空氣....!每個開車的人好像脾氣都很大,只要前方車速稍微慢一點就猛按喇叭,真是可怕....!

Any way,明天只要再待一天,後天就要去香港了!希望明天的會快快開完,下午能空些時間去趙阿叔家參觀一下、到處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