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我老闆最後一天上班日,下午同仁們幫他辦了一個回顧歡送會,剪輯了許多他以前的照片,大約十分鐘左右,看完之後,我老闆他這麼一個年近六十的成熟男人竟然也忍不住哭了起來,還不只是掉淚而已,真的是啜泣,當然我們也跟著哭了,我老闆真的是捨不得我們這些同事,大家再一起打拼了八、九年,好像一家人一樣,現在到了時候要說再見,才知道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沒有人是不可以取代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老闆退休了,新老闆馬上上任了,以後最成什麼局面,在當下沒有一個人能說得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再有一個把我當女兒一樣照顧的老闆了!從今以後,我只能靠自己了...(這種說法感覺好像我一直都在靠我老闆一樣?Any way,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