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國X醫院去看耳鼻喉科,我跟醫生說動完手術後感覺都沒有改善,醫生給我通了鼻子之後(應該是有上麻藥吧),鼻子就都通了,等到主治醫師幫我看了時候,就說「不會啊、狀況很好啊,再長出來的一點鼻肉看要不要再燒一燒,不用住院、門診就可以做完了!」開什麼玩笑啊?醫生,我可不要再動一次手術,動手術那一兩個禮拜鼻子可是完全都不通耶,而且重點是動完手術鼻子還是不見得會通,我又不是神經病,幹麼自己折磨自己?醫生,可不可以請你認真一點看啊?每次我到醫院醫生動一點手腳我鼻子就通了,可是一回去過幾個小時藥效一過,我就要開始狂打噴嚏、鼻塞,難道我得要每天去醫院報到請醫生幫我通鼻子嗎?

至於我的過敏性鼻炎,看來你也是束手無策,但是可否請你不要說「我先開抗過敏的藥給你吃ㄧ個月看看怎樣再說」?聽起來覺得我好像是一隻接受動物實驗的白老鼠,吃ㄧ個月的藥看看,吃不死再換另一種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