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聚會延到了年後才進行,我們約在TGI Friday吃午餐 (為了遷就小朋友們,只能去這種不怕吵鬧又都是小朋友喜歡的油炸物和汽水的餐廳)。

今天阿梓、承承和小米還是得要上演ㄧ下三角戀情的戲碼。阿梓準時12:00到餐廳,小米和小Jimmy比我們都還早到 (小Jimmy還太小,不足以為敵),承承遲到,所以阿梓捷足先登,坐在小米旁邊先培養感情。

↓阿梓使出小酷哥這招,真性情大吼大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咩!但是在小米需要協助的時候 (氣球飛到天花板時),阿梓不顧自身危險爬高高幫小米把氣球拿下來,適時的體貼才能擄獲芳心啊!

↓可愛的小米,明明比阿梓大上幾個月,但是還是拼命的叫阿梓「哥哥」,應該就像韓劇裡演的那樣,對自己喜歡的人都稱「哥」吧!

↓晚到的承承,眼見已經被阿梓捷足先登,只得坐在小米對面眼睜睜的看阿梓跟小米培養感情,心裡頗不是滋味。(承承O.S.:我怎麼也算是歸國華僑吧!到底是誰這樣搞我啊?) 後來承承以為想出一個妙計,用高級豪華轎車邀約小米一起遊車河,小米欣然接受,萬萬沒想到,小米坐上車後,拼命望向窗外呼喚阿梓哩!承承很懊惱,雖然得到了小米的人,但是得不到小米的心啊!

連續劇演完了,總是得曲終人散。所以照慣例要拍一下團體照,讓遠在國外不能參加聚會的阿姨們可以過過乾癮咩!

↓Take 1:阿梓沒看鏡頭,承承坐得太遠,感覺跟我們不是一起的哩!

↓Take 2:換小米沒看鏡頭了!

O.B.S. O.S.:人家說小孩和動物最難搞,果然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