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LAMARIN的分享文了,因為這一年多來,我們家已經是LAMARIN的死忠愛用者,天天使用,習以為常,好像也沒有甚麼太大的驚喜要跟大家分享了!

 

BUT...上禮拜我榨完柳橙汁之後,發現榨汁機上的頑漬實在太黃了,決定把他好好的清洗一下。這個榨汁機是我婆婆十幾年前就買的,他說柳橙汁留下的黃漬他用菜瓜布努力的刷了很多次,仍舊刷不掉,因為已經累積十幾年了!

 

嘿嘿,老娘我偏不信邪,用LAMARIN給他泡個一個晚上,早上起床一看,整缸水都變成黃色的了啦!

DSC02194.JPG

 

把榨汁機的頭撈出來一看,黃漬已經都快要溶出來了。(Sorry, 我沒有拍before的照片,因為沒有計畫,不過還沒泡LAMARIN之前,黃漬幾乎是染進榨汁機裡面完全服貼的...)

DSC02196.JPG

 

然後拿一支小牙刷輕輕的刷,很容易就把十多年的頑垢給清掉啦!神奇嗎?像新的一樣!重點是,一點都沒刮傷榨汁機的表面喔(塑膠材質,用腐蝕性的洗劑或是刷子刷洗很容易刮傷)。看到沒?我沒有刷得很乾淨,還留有一點點黃漬足以證明,我說的是真的啦!

DSC02202.JPG

 

當然,泡洗榨汁機的同時,我也泡了用了五年多的副食品調理器,洗完一樣乾淨溜溜!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拿出你的副食品調理器出來看看吧,有人像我家的一樣這麼乾淨嗎?

DSC02198.JPG  

 

相信我,年終大掃除,別再用甚麼白X士、魔X靈、或是威X先生了。那些化學藥劑刺鼻的味道,會把人給嗆死!

 

沒看過我以前寫的LAMARIN分享文的人,可以看這裡:

我的親身體驗 - LAMARIN

一定要廣告 - 超好用、超神奇礦物元素洗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