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豬頭的媽吧?早就買好票要帶小孩和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夢想館的,前一天也都記得要帶票,偏偏出門時就忘了,然後到台北才想起來,一整個殘念,還浪費$200元....!

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台北了,就在邱sir辦公室隔壁的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逛逛吧!

原來是松山菸廠,之前都用圍籬隔著,現在開放了才讓大家看到它的美貌。園區裡和華山我覺得很像,也有很有FU的餐廳。



剛好最近有恐龍夢公園展,全票$250,優待票$220。去不成夢想館,只好花更多錢看恐龍。恐龍展還蠻有趣的,大部份的恐龍都會動,栩栩如生,還有3D立體電影可以看,很適合小朋友去參觀喔!



逛完恐龍展,我們又到松山菸廠內逛逛,這是一個非常有特色又有古典美的地方,天氣好時非常適合外拍,台北人今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走走逛逛了!





離開松山菸廠後我們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敬個禮,觀光客好多,絕大多數是陸客,好熱鬧!



去吃晚餐前,我們順到去班恩傑尼看看玩具,進店之前,小眉對他爸爸說:「我們家已經有很多玩具了啦,還要買玩具,浪費那麼多錢!」進到店裡面,哥哥買玩具已經買到非常有經驗了,馬上快狠準鎖定他要的玩具。而小眉看到滿屋的玩具,一整個說不出話來,店員阿姨介紹一組可愛的化妝箱,她整個認知矛盾、很想哭,超可愛的!當然最後還是買了化裝箱給小眉當聖誕禮物囉!



更多照片,請連上picasa相簿看!

檢視全部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